教工第五党支部一项目荣获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优秀成果

嵇组 2021-06-09

    校党委组织部近日公布华侨大学2019-202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教工第五党支部申报的《以业务为导向的党小组组建与活动“井”字管理探索》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申报的《以思想和行动为着力点,创建样板党支部》两个项目荣获校级优秀成果。

    据了解,教工第五党支部借用化整为零的思维方式,进行党小组业务个性化组合,探索“以业务为导向的党小组组建与活动‘井’字管理”,形成以业务专题为驱动的八个党小组,着力创新党支部管理工作机制。通过此次立项活动,形成了一套以业务为导向的党小组组建与井字管理运作经验,取得了数项教学科研成果,并树立多位优秀党员先进典型。

    据介绍,机电学院党委注重以“立项活动”推动支部建设,通过立项活动结项汇报的方式,检验立项活动成效,并遴选优秀项目参评校级优秀成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