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国钦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肖威威 2021-10-03

9月28日下午,支部书记黄国钦老师为教工第五党支部、南安石材中心党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疫情原因,此次党课在线上举行。

党课中,黄国钦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作为一名一线的人民教师和科技工作者,黄国钦老师深感责任重大,号召支部党员一起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潜心教书育人,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课上,黄国钦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领导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内容。

黄国钦老师

线上党课共享画面

与会全体人员线上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