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工程认证中期检查推进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苏琳芬 2022-11-09

20221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C4-306召开工程认证中期检查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吴贤主持,机械工程系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工程认证中期检查相关任务的推进。吴贤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工程认证中核查的问题、已完成的工作和待完成的工作。对课程教学目标达成情况分析进行了讲解,要求系里的老师认真完成工程认证中期检查所需的教案、小结等相关教学材料。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专业建设研讨会。各个老师针对如何更好地建设机械工程专业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方燕飞老师说,如果能将机械设计和机械原理等课程结合建设,有机地融合到机械工程专业中,则能更好地促进专业的发展。雷廷平老师说,希望系里可以针对大一新生,组织较为有趣的与专业相关的实验室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和认可度。

最后,吴贤老师总结,本次会议老师们对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机械工程专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