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2016-05-11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16年博士研究生

招生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公布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最终名单以学校审核批准为准)

一、拟录取情况

序号

报考专业名称

考生
姓名

导师
姓名

初试分

复试平均分

总成绩

拟录取方向

录取情况

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许建文

江开勇

235

88

83.17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拟录取

2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易了

徐西鹏

213

87

79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拟录取

二、注意事项

1)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需将人事关系、档案转入我校。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在录取前须与我校、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并按合同的要求办理有关手续。

3)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并于610日前寄送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4)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凭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开具的调档函于71日前将人事档案调寄我校。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16513日下午16: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26162595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651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