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马万祺奖励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2016-09-07

各班级:

学校将开展2015-2016学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马万祺奖励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工作。请各学院、研究院依照《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7号)精神,组织好优秀学术论文的申报和推荐工作。

本次评选范围是应届毕业及毕业后一年内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并扣除获得学位所要求发表相应级别的论文篇数后申报的学术论文。学术论文在学期间发表即可。

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以科技处网上公布的发表论文为准,其它依照科技处公布的华侨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来确定申请论文的奖励级别(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详见科技处网页:http://kyc.hqu.edu.cn/s/25/t/1334/a8/d1/info43217.htm)。

 

请各位同学委托自己实验室同门于922日之前将附件1纸质版交至C4-404,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jdyjs@hq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201X+马万祺。

 

附件1. 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表

2.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汇总表

3.拟申请马万祺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

4.《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617号)

附件1-4.zip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69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