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的通知

2018-10-07
下载

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华大学〔2018〕43号)的文件精神,为鼓励支持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参照《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华大学〔2018〕43号)(附件1)。

二、时间安排

1.学院推荐(10月16日前):项目申请者填写《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申报书》,提交所在学院团委,并于2018年10月16日16:00将申报书(附件2)一式五份及汇总表附件3)一份报送学院团委办公室C4-301,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邮箱:jdkjb@qq.com

2.项目走访(10月中下旬):针对学院推荐的部分重点项目,校团委将组织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前期取得的阶段成果,公布取得立项答辩资格的团队。

3.立项答辩评审(10月下旬):申报团队进行6分钟的PPT立项答辩及实物展示,专家结合答辩情况及前期调研结果确定资助等级。

4.项目实施(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项目实施过程中校团委将组织中期检查,12月份中期验收,明年3月进行结题答辩及成果验收。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第十四届福建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

 

附件:1.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2.2018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申报书

            3.2018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汇总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10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