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活动经费管理细则(试行)

2019-02-22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9〕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活动经费管理细则(试行) 

一、学生活动经费使用总体原则:例行节约,避免浪费,能省则省,发扬艰苦朴素作风。

、开支范围。

1、学生活动经费可以用于下列开支:与学生活动相关的办公费(笔墨、纸张、胶带、电池等)、印刷费(复印打印、奖状、邀请函、胶装等)、演出或比赛费用(场地设备租用费、矿泉水比赛服装费、演出服装租赁费、演出用化妆品、活动奖品费等)、少量资料费等发生的支出。

2、服装费用说明:比赛服装费用原则上不超过30元/人,低于30元实报实销,服装尽量重复使用,避免浪费,篮球赛人数不超过9人,排球赛人数不超过10人,足球赛人数不超过15人;演出服租赁费实报实销。

3、矿泉水使用说明:代表学院比赛的运动员、学院组织比赛的评委(各班级参赛选手由各班级自行负责)方可使用,大型活动尽量使用桶装水。活动(迎新、军训、校运会等)工作人员主要使用桶装水 。

4、文印费用说明:文印费用需经过负责老师签字后方可进行打印,打印明细需写清;未按规定或未按财务报销要求进行购买的物品一律不予报销。

、学生活动经费申请、审批、报销程序及要求。

1、学生活动经费申请、审批程序。

学生活动经费由具体负责某项活动的学生干部对应负责辅导员提交策划书(包含详细经费预算)预算在500元以下由院团委书记或学工办主任签批,预算高于500元由院党委书记签批,在获得签批后,活动开展实际费用应严格控制在预算费用内,原则上不予增补。未经同意开展的活动一律不予报销。

其中预算表格需包含预算栏和实际费用栏两栏,待活动结束后如实填写实际费用栏。

2、财务报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1)活动结束后应在周内完成报销工作。在报销时应汇总本次活动所发生的全部费用支出,并在报销单上注明该活动项目名称。

2每张收据和发票需有2名负责人签字(姓名及电话号码

3在超市购买的物品必须有超市小票和发票方能报销,只有收据和发票不能报销。

4购买图书需要附上交易记录购买清单单笔发票金额大于等于一千元需要附上交易记录购买清单。

5一种物品所开收据和发票上面所属印章严格一致,且物品收据和对应发票放在一起交给负责人,严禁出现不同物品收据发票混乱上交情况。

6发票金额与收据金额不一致,按就低原则给予报销。

、本细则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负责解释,自公布日起执行。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1月15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