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5-06
下载

班级: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8〕15号)、《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资金拨付工作的通知》(校就创〔2018〕33号)等文件要求,现决定针对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项目结题验收的步骤

1.各关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务必在5月14日前完成结题工作。项目负责人填写“研究成果概要”(国家级、省级)、项目结题报告书,将电子版以“项目名称+2018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命名传至邮箱:jdkjb@qq.com。研究成果包括:总结报告、调查报告、论文、设计、专利、成果实物以及相关的原始资料(软件原代码、调查问卷、实验记录及数据等)或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等实践成果(如“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赛事的获奖证书)等。

2.5月17,学院应组织专家对项目结题报告及研究成果进行验收答辩,并签署验收答辩意见。为了展示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凡通过验收答辩的国家级、省级项目,项目负责人再提交一份研究成果概要全文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必须由指导教师审阅并在文稿上签名。研究成果概要文件名格式:级别+年度—+姓名+项目编号(如:国家级2018年—张三2018103850XX,其格式及要求见附件6

4.创新创业学院将对所有上交项目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方可认定为该项目完成结题工作,并颁发项目结项证书。

5.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认定完成结项工作后,需要到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中(http://180.108.46.32:81/fjs_cxpt/)填写相应结项信息。经省教育厅认证结项后,将由省厅统一颁发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证书。

 

附件:1.华侨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应结题名单(国家级)

2.华侨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应结题名单(省级)

3.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国家级)

4.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报告书

5.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6.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概要文档格式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5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