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机电学院迎新晚会动员会

2011-10-22

20111018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1年迎新晚会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黄孔雀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议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池潇薇详细介绍了迎新晚会的活动流程,前期准备以及晚会当天的细化分工,并要求每个部门在认真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它部门的合作,发挥团队协作的优良作风。在此基础上,各环节负责人对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修正。最后,辅导员黄孔雀老师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此次迎新晚会工作的意义以及重要性。黄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重视细节,加强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2011年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保证。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迎新晚会必将圆满成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