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第六届“华侨大学教职工健身活动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黄国钦 2011-08-04

 

5月24日下午,第六届“华侨大学教职工健身活动月”体育活动表演赛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区楼下举行,厦门校区共有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们学院代表队在本届表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表演赛由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两部分组成,各自50分,比赛结果为两部分得分相加。

规定项目为跳绳,由10人8字跳长绳和5组“双人跳”短绳组成。跳绳,作为我们学院的强项,在大家默契地配合下,团结协作,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一名。其中,刘华和段念两位老师搭档的双人跳更是以164次/分夺取9支队双人跳排行第一。

在自选项目上,不同于其他学院的舞蹈表演,考虑到我校教职工工作繁忙且部分教师疲于两校区奔波,严重缺乏体育锻炼身体,我院今年选取“工间操”为主题进行表演,旨在借此向全校推广“工间操”所倡导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本次活动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台前幕后,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共同展现了机电学院团结合作、上下一心的集体风貌。(黄国钦)

工间操

                           工间操

 

                          8字长绳跳——童年的回忆

 

                        双人跳—悬浮的默契

 

 

                       参赛队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