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1-08-04

2011年6月19日晚7:00,机电学院2011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副院长张认成、党总支副书记陈雪琴、团委书记余桦及各年级辅导员、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的开场老牌劲旅Stay Night乐队一串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副院长张认成的毕业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快乐地学习、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晚会节目由2011届的同学自编自演,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戏剧、相声、朗诵,应有尽有。敖翔等同学们的街舞,活力四射,魅力尽显,舞出了个性,秀出了自我,将全场的气氛带到又一个高潮。相声《大学梦》说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价值观、人生观;歌曲串烧中风格各异的歌曲,加之伴舞和伴奏,歌颂了友情,歌颂了爱情,表达了即将离开的他们的感激与不舍。《再见了,我亲爱的大学》道出了对过去的留恋,对未来的希望。更有周广涛,王霏老师献唱的《我的好兄弟》,《老男孩》为毕业学子留下一笔珍贵的回忆。每一个节目都有许多的同学冲上舞台向表演者鲜花、拥抱。热烈的场景使每一个人都感到温暖与快乐。

一段大学四年的特别视频,回顾了四年来的风雨历程。喜怒哀乐,苦辣酸甜,四年的点点滴滴如今看来都是那样的美好与唯一。在感慨四年韶华已逝的同时,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希望,对老师、同学的祝福,对学院无尽的爱恋。

在掌声与呐喊声中晚会接近尾声,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代表着希望与祝愿的孔明灯飞向夜空,放飞希望,收获幸福。

对每一位机电学子而言,机电学院不仅是人生的驿站,更是人生的加油站,在这里,充实自己,锻炼自我,披荆斩棘,破茧成蝶,舞满世界,舞满全球。

在人生的岔路口,临别的叮咛多过了离情的依依,带着共同的梦想,他们将踏上新的征途。

 

华大新闻网报道:http://hdnews.hqu.edu.cn/xssh/20545.html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