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挂靠协会新一届负责人交流见面会

2011-08-04

6月29日中午,机电学院召开挂靠协会新一届负责人交流见面会,6个学生协会新一届主要负责人与会。机电学院分管挂靠协会工作的辅导员黄孔雀主持会议。

华大新闻网报道: http://hdnews.hqu.edu.cn/yxdt/20668.html

    机电学院目前有街舞协会、社交协会、交谊舞协会、影艺协会、机器人协会和吉他协会等六个挂靠学生团体,这些协会开展的活动在厦门校区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比如影艺协会举办的“影评大赛”,社交协会举办的“八分钟约会”等。

    交流会上,各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协会的活动举办情况、本学年的经费运转情况、新一届会员的情况以及新学年的活动规划等,表示要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富有内涵的活动,把各协会的品牌做大做好。

    黄孔雀对各协会举办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各协会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协会要做好活动前的策划和经费预算工作,要严格按照活动开展的审批程序进行审批,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提交活动总结和新闻稿,并做好各项材料的存档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