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05-10

机电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59日,机电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学院会议室C4-407举行。全院五个教工党支部的六个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每个代表队由两名教工党员和一名学生党员组成。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竞赛内容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

在主持人公布了竞赛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的必答题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旗鼓相当,全部以满分的成绩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的抢答题和第三轮的风险题,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平时对理论知识的积累,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度。六支队伍斗智斗勇、各展风采,现场观众积极投入、热情高涨,整个赛场氛围时而紧张刺激,时而轻松愉悦,比赛一次次进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第一支部1队夺得一等奖,教工第四支部、第五支部分别夺得二等奖,教工第一支部2队、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分别夺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承办,旨在以赛促学,加强党员间协作交流,检验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比赛现场

 

现场颁奖

 

现场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