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中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05-24

     5月23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4-101召开中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刘斌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李远副院长首先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部署,对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期末考试、成绩报送等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并建议各系部每周二下午适当安排教研活动,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刘斌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中有关规范调课、成绩上报等事宜做出提醒,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实验室的安全进行再次强调。号召每位教师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多提宝贵建议、多给反馈信息,配合好学院及学校的各项工作。

     张认成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认证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提醒广大教师立足本职,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

     工会主席蒋少茵对近期工会活动及立项做出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多提宝贵意见。  

     谢俊荣书记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再次做出强调。在党建工作中,号召大家争先创优;学风建设上,加强巡查与走访;境外生管理中,把握文化差异、提高管理效率。最后,谢书记还对全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事宜进行了提醒与说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