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第十七次学代会

杜凌轩 2017-06-05


6月4日上午,共青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学生处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郭美卿、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团委书记喻颖、党委秘书王蔚虹辅导员郭伟斌、周丽君、刘彬、王斐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机电学院各年级代表和学生干部。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侯捷主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在大会上致辞,他对本次团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向莅临大会的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对会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三点期望:要志存高远,勇担重任;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要遵规守纪,作好表率

会上为第十六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第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到场学生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大会选举余马宇欣7名团员为共青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林文华9名同学为我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

期间,郭伟斌代表第五届团委团费收支情况报告团委书记喻颖代表第五届团委作《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的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丁文常代表第十届学生会作《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我院团学工作,并对我院今后一段时间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陈鹏致闭幕词,表达了对新任委员的期许,希望他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的团学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创造机电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大会在团歌中顺利闭幕。

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致辞


大会合影


学生代表投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