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备战校运!

于欣妍 2017-10-2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0届校运动会,展现机电学院蓬勃风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从队列选拔到参赛项目训练,各处都有机电学子们忙碌的身影。已是十月下旬,天气渐渐转凉,大家依旧起早训练,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诚然,队列训练的初期总是存在问题,如脚步高度不一,步伐不齐等,坚持不懈的苦练已让大家有了明显的进步,相比最初,大家的动作更加整齐划一,声音更加坚定嘹亮。早训结束,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热乎乎的早餐,点点滴滴,让参训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当然,运动会的成绩离不开艰苦训练的参赛选手,每天,他们都会出现在田径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姿便是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对于机电健儿来说,跳远、跨栏、铅球、长跑等项目,无一不通,无一不精,因为百炼才成钢,千磨万击,成就卓越。

训练很艰苦,时间长、强度大,但劳累不仅没有禁锢任何人,而且还激励了大家的斗志,所有人都力求精进,从每一个细节处发现不足并加以改善。队员们的刻苦也为之后动员工作的开展增添了动力。

我院于10月24日13时在D5-101召开第40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大会伊始,辅导员许燕群简要介绍了运动会的分工安排,并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竞赛服务组等六个小组的具体工作作了说明,提出相应的要求。随后,辅导员王斐对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比细则做了说明。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苏玲、石智中、李杨青依次上台发言,表明为我院争光的决心。最后,辅导员郭伟斌播放了往届运动会比赛的精彩视频,借此机会介绍了往届运动会表现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并对大家的奉献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鼓舞了同学们奋勇向前的高昂士气,提升了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相信大家的努力都有回报,预祝机电运动员们凝心聚力,扬帆把舵,团结拼搏,再创辉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