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7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上获得优秀论文奖

2017-10-17

20171013日至15日,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于南京钟山宾馆召开,该会议是我国燃烧领域级别最高的全国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科学三处主办,东南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120多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发动机技术、燃烧反应动力学、湍流燃烧和火灾科学等11个专题开展交流,来稿经过审稿筛选共接收595篇,并遴选出各10篇授予本年度大会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墙报奖。此外,有16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类项目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中期进展交流。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代表共话学术前沿,共享科技创新,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我院三位教师赴南京参加了此次会议,测控系涂然等人在会上宣读的论文“故障电弧早期电热耦合特性实验研究”荣获优秀论文奖(作者:涂然、杜建华、潘冷、曾怡、杨凯、周学进、张认成),是学院青年教师首次获得该荣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