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我院研究生会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近日,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热映。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为了让我院研究生进一步感受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借此契机,我院研究生会于2018313日组织研会成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首次以记录片的形式,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展现了祖国在发展过程中,各行各业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在大气磅礴的叙事之外,影片还讲述了很多默默奉献在基层工作者的故事。

走出影院,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到振奋人心,热血沸腾。很多同学也谈起了自己感想:“这是一部让人感动的影片,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祖国的力量。跨海大桥、蛟龙潜艇、射电望远镜、超级计算机等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科技发展的迅速。同时电影也给我们今后的科研工作极大的信心,立志学好专业知识,像电影里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一样,投身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新面貌,也铭记了自己的时代使命,相信他们会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懈的努力,创造新的成就!

 

观影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