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05-23

5月22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4-101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李远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李远副院长首先进行题为《以最佳状态配合专家组考察工作》的发言,从专家现场考察程序、评估专家考察方式、我院教师配合要点、落实新理念新标准等四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的相关问题作出详细说明。

张认成院长对我院教职工在预评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也鼓励大家要借鉴预评估专家组的评估反馈意见,坚持抓好近期各项工作。同时,张院长对我院工作环境整改、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相关评估文件的学习等具体工作做出强调。

 谢俊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估涉及全校每一位师生,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希望每位教职员工都能切切实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