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2018-05-28

5月26日,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华侨大学校友总会荣誉会长李冀闽,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华侨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汤毅,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葛欢庆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11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首届会长葛欢庆向到会的全体校友、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阐述了成立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的原因、过程及今后发展的设想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了让校友们找到组织,提供交流平台,加强与母校母院联系,团结一体学校学院发展献策献力。

李冀闽书记就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性、目的意义目标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服务学生成长向服务校友发展的转换介绍了校友会办会理念:服务校友、为校友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服务母校,并提出了学校学院双轮驱动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各地校友会、特殊专业校友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工作模式,共同推动校友工作蓬勃发展

张认成院长回顾了机电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与规划,并表明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到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以及正在筹备中的机电学院泉州校友会,机电学院校友会网络正在逐步形成最后,张院长盛邀各位校友们回校参加机电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庆典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看看

随后,校友会成立大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教师代表们、全体深圳校友的见证下,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李冀闽书记为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进行授牌,汤毅会长进行授旗,张认成院长和谢俊荣书记为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委员颁发了委任各地校友分会会长纷纷为新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祝福,大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启动仪式

李冀闽书记致辞

授牌仪式

颁发委任聘书

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深圳校友会全体成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