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学生干部全体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吴凡 2018-09-04

 

    2018年9月2日下午4时30分,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干部全体大会暨成立大会在C4-202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彭慧婷同学主持。出席大会的老师和嘉宾有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辅导员王斐老师、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及第十八届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余桦老师对过去一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宣布第十八届学生干部正式成立且全部到位。紧接着,余老师从“团委学生会定位、部门组成、学生干部定位、工作目标”四个方面做了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要先抓好自己的学习,培养优良品德,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同时要有担当、有作为,要有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学生活动,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他希望第十八届学生干部在任职期间要推进组织之间的融合、树立大集体观念、积极争取校级荣誉、建立和提升机电品牌形象,要把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成有历史、有文化、有活力、有内涵的学生组织。

而后,许燕群老师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迎新工作中老师的职责,学生干部的分工及整个迎新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许老师强调,此次迎新工作,要让新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感受到我们机电大家庭的热情,彰显我们机电学院的风采。

最后,余桦老师对迎新工作安排进行补充发言并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本次大会顺利闭幕。相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第十八届全体学生干部亦会收获能力,收获幸福,成长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


余桦老师讲话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