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9-26

9月25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5-101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张认成、谢俊荣、刘斌、黄辉、李远,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张认成院长传达了期初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徐西鹏校长的讲话要点,同时对学院层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体说明。张院长指出,专业整合是个大趋势,针对学科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要补短板,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

刘斌副院长对上学期以来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位点合格评估的严格性和重要性做出强调。号召全体教师要对照评估专家论证会中提出的意见加以整改,对当前存在的博士生毕业率不高、国际化交流较弱、科研成果转化较少、整体师资力量不足、高水平成果欠缺以及案例库建设有待完善等问题应加强工作力度,明确当前的奋斗目标及努力方向。

李远副院长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提出要求,要求教师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性,规范上课及调课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调课。为此,我院还专门成立了教学督导听课小组,做好课程达成度评价,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谢俊荣书记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期初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政治工作、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工支部建设、纪律教育、统战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尤其对师德师风建设做出了重点布置,通报了高校近期存在的违规现象,要求并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相关师德规定,坚决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筑牢师德防线。谢书记还公布了学院出台的关于参加集体活动考勤管理的通知,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各项集体活动,增强集体观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