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五届寝室美化大赛的通知

2012-04-28

各班级、团支部:

为了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彰显同学们美化环境的天赋,展现我院学生宿舍“整洁,优雅,美观,温馨”的特色,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特举办“魅力华园”之机电学院“寝室美化大赛”。

一.参与对象

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2427- 5 月21

三、活动安排

    1、各班班长、团支书召开本班舍长会议,动员各间寝室做好内务卫生,并报名参加本次“共建美好家园杯”寝室美化大赛,11级寝室要求全部参赛,1009级每班至少有四间寝室参赛。注:获得过省级或者校级文明寝室的寝室可直接进入复赛,但也必须同班上其他寝室一起上交报名表,并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2、获奖宿舍学生年终综合素质测评按获奖等级加分,获奖寝室将优先考虑评选“校文明宿舍”,并为其所在班级评选“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提供重要依据。

3、每支参赛队伍要有自己的美化方案,突出鲜明主题(温馨、创意、整洁、环保、安全等),并填报《寝室美化大赛申请表》,由各班班长于 52上午10:00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交到机电学院团委C4-302;电子版52号前发送到邮箱(1006771262@ qq.com):注:班级将本班报名宿舍统一汇总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压缩,各宿舍报名表文件名顺序依次为(班级 宿舍号 舍长姓名 舍长联系方式),班级文件夹文件名顺序依次为(班级班长姓名 班长联系方式)。负责人:王颖达 18060914894 潘静 15396204826

4 55组织评审团从初赛队伍中选出40支进入复赛(根据报名表中的照片评选)。如有疑义请联系:郑霖 18959267298

5 57将进入复赛名单张贴各楼栋

657-11们将组织评审团对进入复赛寝室进行评审,评审

主要从主题,创意,温馨度,整洁度,舒适度等方面来整体进行量化考评;

7通过评审团的量化考核情况从参赛队伍中选出12组参加决赛, 511名单将公布于各楼栋公告栏;如有疑义请联系:郑霖 18959267298

8、参加决赛的寝室需制作关于各自作品的ppt展示,并且准备5分钟左右的演讲. 5 月18 前将PPT发送到邮箱(1006771262@qq.com):文件名顺序依次为班级宿舍号舍长姓名舍长联系方式。负责人:王颖达 18060914894

9 520进行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决赛地点暂定于教学区阶梯教室,并邀请院团委老师和有关同学作为评审团,经过各参赛队的ppt展示最终决出:

            一等奖 1       奖品和奖状

二等奖2        奖品和奖状                       

 三等奖 3       奖品和奖状

优秀奖 6       奖品和奖状

最佳创意奖1    奖品和奖状

            入围复赛         奖品                              

10、获奖作品将在在食堂广场进行展示,并在各楼栋公告栏上公示最终名次。

   附件一:机电学院第五届社区文化节寝室美化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二: 机电学院“寝室美化大赛”评分细则.doc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自律会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