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活动的通知

2017-06-01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7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开展“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本学期,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班巡查上课情况,发现部分学生在课堂上“玩手机”、“吃早餐”、“睡觉”和无故迟到、旷课的现象十分严重。为整顿班风学风,严肃校规校纪,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专项活动。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的

   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引导学生尊师重教。

   二、工作内容

   1.各班对照《机电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和班级制定的学风建设方案,召开专题班会,再次重申课堂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旷课和在课堂上“玩手机”、“吃早餐”、“睡觉”等现象。

   2.班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提醒同学把手机存放在手机袋内,并严禁在上课期间吃早餐。凡无视规定仍有上述违规违纪行为者,一经发现,将予全院通报批评,并反馈家长。

3.各班党员、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并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活动对带头违纪或工作不力、作用不突出的党员、学生干部,将予问责和严肃处理。

   三、具体要求

   1.把班风学风的创建情况和开展成效,作为评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党员发展与转正的重要考量指标。

2.各班如实做好班级上课考勤工作,并按时上交《机电学院学风建设班级自评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6月1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