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查处出租等违规使用周转房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07-04

关于严肃查处出租等违规使用周转房相关事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加强周转房管理,学校将继续严肃查处违规使用周转房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已查实擅自出租出借给校外人员的,应于7月20日前退出周转房。如按期退房者二年内不得再申请周转房,二年后如符合条件仍可再申请周转房。如规定时间内未退周转房,学校将对承租人按占房处理,自2018年8月起按照《关于修订学校周转房相关管理规定的通知》(华大后〔2018〕8号,下同)收取占房房租,并进行通报批评,取消承租人租住周转房资格。

2.对已领取引进人才购房补贴到期未退出周转房的,已退休未退出厦门校区周转房的,应于7月20日前退出周转房。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退出周转房,学校将对承租人按占房处理,自2018年8月起收取占房房租。

3.学校将不定期抽查核实入住信息,如再发现违规行为,学校将对承租人及所在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收回房屋并且取消承租人租住周转房资格,规定时间未退出周转房的按占房处理,收取占房房租。

4.学校鼓励本校教职员工对出租等违规行为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对所有举报情况,房产管理部门将调查核实,并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校纪委、纪检监察办公室0595-22693678;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泉州校区0595-22693636;厦门校区0592-6161625。

举报邮箱:校纪委、纪检监察办公室jjh@hqu.edu.cn;后勤与资产管理处fdc@hqu.edu.cn。



                                                         

2018年7月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