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2018-05-03

电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分为自查、各系抽查、学院抽查、教务处抽查四个环节。各系检查的地点安排在厦门校区各系办公室,由系主任负责安排;学院抽查和教务处抽查安排在学院会议室,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负责人统一协调安排。
中期检查要求:
1、 自查:由指导教师负责检查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包括设计(论文)进度、质量、态度、出勤情况等,并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对未能完成预期设计任务的同学提出督促和整改措施。自查工作必须在4月30日前完成。
2、 各系抽查:由各系主任负责本系老师指导的学生的检查工作,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比例不少于10:1。学院抽取学生的学号末位是“8”,名单见下表1,仅供各系抽查参考。检查时间由各系自己安排,自行通知老师检查时间,但必须在5月7日前完成。检查结束后系主任填好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并发给闫慧芳。
3、 学院抽查:学院抽查名单是学生的学号末位是“8”和“28”,名单见下表2,学院检查时间为5月8日下午两点半,地点:学院四楼会议室。
4、 教务处抽查:教务处抽查的名单、时间安排见教务处文件通知。学院将另行通知。
5、 抽查不合格的学生必须限期整改,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否则取消毕业设计资格。
6、 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的学生必须按时回校接受中期检查(自查和抽查),逾期不回校接受检查者,取消毕业设计资格,相关指导教师必须及时通知学生。
7、 接受抽查的学生必须准时到达指定的抽查地点,并带齐中期检查表、任务书以及可供检查的毕业设计作品、参考文献及英文翻译等。
8、 各系和学院抽查结束后,各指导教师负责把指导的学生的中期检查表收齐交给所在系的系主任,系主任审核签字后交到分管本科教学的负责人处。
9、 各指导老师负责通知学生携带所需资料到场接受检查,指导教师也必须在场以协助检查。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4月18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