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工业重点、厦门科技计划项目提交时间的通知

2011-10-22

各位老师,

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通知件见/kygz/ShowArticle.asp?ArticleID=4035,我院有2个推荐指标。

省工业重点项目通知件见/kygz/ShowArticle.asp?ArticleID=4020,我院有2个推荐指标。

由于指标有限,院学术委员会将在近期就这两类项目召开评审推荐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者请认真阅读项目申请通知,按照通知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2、申请者请于20111013日(本周四)下午6前完成项目提交,具体提交形式:1)省工业重点项目,在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上完成提交;2)厦门科技计划项目:将申请书(包括财务证明)文件PDF文件 smarthgq@hqu.edu.cn

 

科研秘书

2011-10-1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