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8-07-02


    6月28日下午17:30,机电学院党委在C1-401举行全体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王蔚虹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唱中拉开序幕,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陈彬勇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完成后,预备党员代表马宇欣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指导,希望全体党员都能永远牢记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

    宣誓仪式上,全体预备党员还签订了《机电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考察期承诺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做出具体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蔚虹作总结发言,她结合实例通报了近几年来学院党员队伍的发展状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加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同学服务,多为学校、学院、班级做贡献。


党员宣誓


 教师点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