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达标创星”工作汇报会

崔晨、于欣妍 2018-11-01


10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厦门校区C4-4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达标创星”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李远,党委委员喻颖、林柏钦,以及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俊荣书记主持。

首先,谢书记介绍了学校“达标创星”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奖优罚劣的具体举措。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顺序从支部概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制度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建活动、支部立项、“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支部工作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学年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各支部评星定级,评定出先进支部4个,良好支部4个,一般支部5个,后进支部1个。

最后,谢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活动等方面的积极表现。同时,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评定为契机,严格对照标准要求,主动整改,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要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身份认同感,现在党员发展的任务比以前大为减轻,要重视党员的质量,让党员切实发挥作用;辅导员担任学生党支部的书记,要全力抓好支部工作,加强对支委的指导和对党员的教育,要多引导、多提要求、多压担子,让党员真正成为同学中间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标杆,让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汇报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