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党位,尽党责——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沈腾裕 2018-11-01

20181030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C4-407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前任支委、研究生党员林佳明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伟斌老师主持。

首先,林佳明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他说,很多同学忙于学生工作,这就要求同学们要懂得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工作时间更要懂得去自我调节,从而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此外,他也给15级和16级的党员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和奋斗方向,这让1516级的党员学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也为他们日后少走弯路指明了方向。随后,在场的所有人便一起通过视频学习了解一位退而不休、热心慈善,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党员——梁黎玲的光辉事迹。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出他们对梁黎玲同志的钦羡与赞叹。而此时,陈彬勇同志、王可晴同志等在场的党员也都进行了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看完视频后的感想与领悟。他们表示,自己要以梁黎玲同志为镜,尽自己所能去回报社会、贡献社会。

最后,郭老师讲话,给大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互相帮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共同把党支部建设好;要认真对待工作,要有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然后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从而更好地去带动18级的新生。


活动现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来稿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