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2

1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厦门校区C4-40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黄辉、李远参加了会议,院长张认成列席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由谢俊荣主持。

谢俊荣在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要突出侨校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港澳台侨交流活动,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导海内外校友为国家建设多作贡献;要贯彻“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学校的行动计划,努力建设一流教育,才能更好地为侨服务。

会上,谢俊荣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刘斌、黄辉、李远谢俊荣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实效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项督查检查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个别没落实好的说明了原因。同时,学院领导在会上对会前向学院师生公开收集的数十条意见和建议逐个讨论,提出了详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谢俊荣作总结,要求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