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制造工程研究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04-19

 

为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4月15-16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制造工程研究院各年级研究生党员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老师,教工第五党支部支委伍伯妍老师和肖威威老师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宣誓完毕,崔长彩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党员同志应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术研究中要团结协作,勇攀学术高峰,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评估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庄严誓词,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博士生党员宣誓现场

研三党员宣誓现场

 

研二党员宣誓现场

研一党员宣誓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