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电学院研究生复试面试流程及分组名单

2019-03-26
下载

1. 所有考生按公布的面试顺序进入对应候场室候场,候场室只出不进。机械工程学硕组候场室C1-401,面试教室C4407;机械工程专硕1组候场室C2-301,面试教室C3-301;机械工程专硕2组候场室C2-302,面试教室C3-302;仪器科学与技术候场室C2-303,面试教室C3-304。(制造工程研究院“高效精密加工”研究方向(含机械工程学硕和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复试地点:制造工程研究院,地点:机电实验大楼  B247,时间:326日下午1430开始),分组名单见附件。

2. 每个面试教室门口一次候场五位考生,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示从候场室进入面试教室等待区。在进入面试教室后将在候场室填写的《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场考试复试记录表》交给面试小组秘书,同时电脑上抽取1道英语面试题目和3道专业面试的题目序号。

3. 自我介绍后选择回答专业题目中的2题,然后进行英语翻译。

4. 面试考官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再行提问,每人限时10-20分钟。

5. 面试结束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离开面试教室,不得返回候场室。

6. 录取结果以327-28日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主页公示为准。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3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