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4级及之前未开题的工程硕士开题报告方案

2015-07-15

 

机电学院2014级及之前未开题的工程硕士开题报告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华侨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及《关于印发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工作的若干规定》的有关精神和规定,现将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4级及2014级之前未开题的在职工程硕士开题报告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开题报告参与者范围:

2014级全体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2014级之前的没有开题的工程硕士。

2.开题时间安排:

时间

进度安排

2015.3.11-2015.7.13

学院制定各开题组设组长1名,开题秘书1名,由秘书填写《研究生开题报告、开题复审、重新开题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dyjs@hqu.edu.cn。学生填写《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同时准备开题报告PPT

2015.7.14下午14:30

学院组织召开开题报告会。地点C1-401

2015.7.15-2015.7.20

学生上交开题报告纸质版至C4404,同时开题通过的同学务必在信息门户-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自己的开题报告。

2015.7.21-2015.7.26

学院整理开题报告材料提交研究生院。

3.分组情况:

此次开题按照分组如下:

组别

组长

导师组成员

1

沈剑云

待定

2

刘斌

待定

4.开题报告评审会主要程序:

研究生利用ppt10-15分钟内向专家组做开题报告,然后接受专家组10-15分钟的提问。评审会上,须做好记录。

专家组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分,评分采用百分制。

1)评分不低于75分视为通过开题。

2)开题报告不合格者(评分低于70分)应在第二年学院组织的集体开题中学期重新进行开题,或者自行找导师进行开题。重新开题的程序与第一次开题相同。

3)重新开题再不合格者,则终止其学位论文工作,各门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按结业处理。

4)学生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1.《华侨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式2分,正反打印);2.《华侨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分表》(每个学生一份);3.《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以姓名-年级-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格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jdyjs@hqu.edu.cn

附件:    表格.rar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5.6.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