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会顺利召开

2021-05-17

516日下午230,机电学院2020-2021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会在综合教学区D4-201教室举办。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崔敬岩老师、辅导员郭伟斌、刘彬老师、各班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崔敬岩老师进行了致辞,肯定了各团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团务工作,希望参评的班级能够充分展现团支部风采,同时对评分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进行了要求。


汇报会上,各班级团支书对团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5分钟的展示,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一张张合影、一次次活动、一项项荣誉,既展示了团支部扎实的基础工作,也为开拓创新团支部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结合现场汇报分数与支撑材料,最终推荐19工业设计班、18机械工程2班、19机械工程4班、19车辆工程班、20机械工程4班为校级“五四先进团支部”,推荐18机制1班、18测控1班、19机械工程1班、19机械工程6班、20车辆工程班为院级“五四先进团支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