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2-11-04
下载

根据《2022年华侨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倡议》要求,我院积极动员组织师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逾300名实践团师生利用暑期开展社会实践,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促进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现对从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经材料审查、汇报展示、综合评审,决定授予“机致行远·我们这十年”调研宣讲实践团等10支实践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授予罗羽彤等39名同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城乡垃圾分类现状以人们的分类意识 “春拂青厦”实践团等15支实践团分别获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希望受表彰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弘扬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关心时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优良品质,学习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继续支持关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带动身边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中,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做奉献。

 

附件:

1.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优秀汇报团队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4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