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堂43期:UCL人机交互钟意的作品集

2024-03-04

33日晚,由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承办的“行知学堂”第43依托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期行知学堂邀请了学畔教育的陈怡祯老师主讲,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工业设计系130余名师生在线参加。


陈怡祯老师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硕士学位,主要教学方向为交互设计产品设计、用户体验设计、服务设计。曾参与指导的多名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获得英国伦敦大学皇家艺术学院、米兰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的录取。

陈怡祯老分享了英国院校人机交互专业的一些情况,对其课程设置、学习内容、毕业形式等进行解读。围绕申请留学的作品集规划,对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学习、职业发展规划上的建议。最后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知名留学院校并分享了部分成功的学生案例,供大家进行学习参考。

在互动问答环节,陈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和学长学姐们的留学经历以及个人对留学深造的见解,并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定位,然后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提升,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奠定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