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信息】2021年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1-04-02

一、公司简介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钨新能源”)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钨业”)的控股子公司,自2004年开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2016年12月厦门钨业成立厦钨新能源公司专门从事锂电正极材料业务,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全球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的重要制造商。

厦钨新能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4家下属子公司和1家新能源材料研究院,产能规模位居国内前列。产品涵盖钴酸锂、三元材料、前驱体、锰酸锂、磷酸铁锂、高镍材料、NCA等全系列新能源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3C数码、车载动力、储能及航空航天等领域。作为国内一流新能源材料供应商积极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电池客户,铸就了卓越的厦钨新能源材料品牌。

厦钨新能源树立“把厦钨新能源打造成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实现人与自然的持续、健康发展”的企业愿景,秉承“以发展壮大中国新能源材料产业为己任”的企业使命,确定“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使用户得到满意服务,为股东取得丰厚回报,与社会共谋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研发、技术、人才、管理、设备等资源优势,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力争把厦钨新能源建设成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公众公司。

二、需求专业

专业方向

学历

工作地点

材料类: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金属材料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物理

材料化学

其他材料类专业

博、硕士研究方向为锂电正极材料优先考虑

博士/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宁德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

电化学/分析化学

化学/应用化学

博士/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宁德

冶金类:

冶金工程

粉末冶金

博士/硕士/本科

厦门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其他机械类专业

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宁德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其他电气类专业

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宁德

支持类:

工业工程(IE)

环境工程

安全工程

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

综合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

韩语/英语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

计算机类专业

法学

国际贸易

储备干部(专业不限)

有英、日、韩等外语优势者优先考虑

硕士/本科

厦门、三明

三、薪资待遇及成长机会

1、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薪资方面,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相应福利项目,并定期加薪。薪资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奖金+各项津贴+项目奖励;福利方面,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包括各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同时提供带薪休假、上下班免费班车、免费健康体检等福利。

2、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设计了多种职业发展通道,并为每名员工设计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制订岗前培训、毕业生专项培训、1V1专职导师及岗位师傅培养等,做到“以老带新、言传身教、因材施教、全程跟踪”,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公平的晋升机制。公司充分打造人才聚集的平台,建立了切合企业实际的竞聘管理办法,对重要的技术、管理职务实行竞聘上岗,体现了“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

4、完备的生活设施。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含单身公寓及家庭套房),建造了职工活动中心,内设健身房、图书室、瑜伽室、台球室等免费的娱乐设施,同时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场地供员工进行体育活动

四、招聘流程

1、校招流程:宣讲——笔试——初面——二面——无领导小组讨论——录用面谈——签订就业协议

2、简历投递:

1)   网上申请(扫一扫进入)


2)   宣讲会现场递交纸质简历

3)   校招交流QQ群:288060508(欢迎小伙伴们加群与HR互动!)

3、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登记表》(可至“厦钨新能源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下载,或至校招交流QQ群:288060508下载)。

五、联系方式

1、招聘单位: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2、联系我们:

郑经理:13395021811

HR(厦门):05923351807

HR(三明):18805983583

HR(宁德):13003979903

邮箱:hr0637@163.com

地址:厦门市海沧投资区

微信公众号:厦钨新能源招聘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