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宣讲】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2021-04-09

   

宣讲时间:2021年4月16日 下午19:00

宣讲地点:C1-301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浙海德曼 股票:688577)成立于1993年,占地5万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海德曼以数控机床的研发创新、产品普及、成套服务为己任,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快速的售后服务在机械行业享有盛誉,曾先后获得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质量十佳”、“国家重大专项”、 “中国机床行业春燕奖” “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台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是“浙江制造”-——-精密数控车床与切削中心的标准起草单位。

海德曼在科创板上市,是一家以数控车床的研发创新、产品普及、成套服务为己任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端精密数控车床的标准引领、核心制造和技术突破,产品定位“对标德日、替代进口”。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现代化“工业母机”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其可靠的质量和快速的售后服务在机械行业享有盛誉。海德曼拥有行业中资深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效的管理团队。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高端机床与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台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精密数控车床和车削中心》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通过自主开发、校企合作、中外联合的创新模式,自主掌握开发了主轴、刀塔、尾座、热补偿等高端数控车床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军事工业、航天航空、船舶工业和电子设备等行业,与众多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们来自于五湖四海,因热爱而聚在一起。我们拥有多元的文化,扁平的管理,还有开放的氛围和广阔的前景。在这里,我们用行动关心您的成长,用心聆听您的声音,用福利关怀浸透您的生活,用温暖迎接每个特别的您。

        如果您也认同我们的文化,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创造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

 

2021届校招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或

机械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人品端正,做事诚信,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能独立处理突发事务。

销售助理

市场营销、机械类相关、管理类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沟通能力强,具有一定管理能力,办公软件熟练。

外贸助理

英语、国贸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沟通能力强,英语4级及以上。

售后工程师

机设、数控、数维、电气、机电、工业机器人、物流等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动手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机床车削能力,能适应出差。

质量管理

人品端正,原则性强,专业知识基础扎实。

精密加工

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

技术装配

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

生产管理

人品端正,沟通能力强,逻辑性强,具有一定管理能力,办公软件熟练。

自动化

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专业知识基础扎实。

物控专员

沟通能力强,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办公软件熟练。

机械设计

机设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人品端正,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练运用solidworks、cad等办公软件。

电气设计

电气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练运用PLC编写、HMI使用、CAXA绘图、GSK等系统操作调试。

工程应用

机设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有广数、西门子、发那科系统的车削经验优先,对车削刀具、夹具等有一定的积累或兴趣,会一定的制图软件、办公软件。

自动化设计

机设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练运用solidworks、cad等办公软件。

外贸员

英语、国贸相关专业

人品端正,沟通能力强,英语专四及以上。

 

1、 工资收入=基本工资+加班工资+绩效考核(转正后有)+夜班补贴(部分岗位需要倒班)+就业补贴(毕业1年后可领取)

工资=基本工资(4500元)+加班工资(500元—1000元)+绩效考核(300元—500元)+夜班补贴(300元—500元)+就业补贴(700元/月)=综合收入(6000元—7500元)

2、 国家法定节假日实行带薪休假(春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3、 设有中餐厅供应三餐,公司实行就餐补贴。

4、 提供学生宿舍2-4人间(配有热水器、空调等),独立卫生间,水电费自理。

5、 按公司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险、失业险、工伤险、住房公积金)。

6、 工作满6个月后可享受学校-公司来程路费报销(不含机票头等舱、动车一等座和商务座),

7、 开展月度、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提案”的评比活动,获奖者均有丰厚奖励。

8、 新员工岗前培训,现场均有师傅一对一指导。

9、 端午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有礼品发放;公司每年组织隆重的年会。

10、 配有员工活动中心、篮球场,公司不定期组织相关的文体活动或比赛。


11、 坚持人才自主培养,鼓励员工参加各项技能考试、比赛以及学历提升,获证者均享受奖励补贴,优秀者,优先提拔为技术、营销管理骨干。

12、 薪资待遇丰厚,每年均有两次调薪机会。

12、为外地员工办理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


13、纳入“海德曼后备干部”培养计划,针对性“一对一领导带学员”培养方式,三年成为重要技术或管理人才


联系电话:15859072142

微信号:15059128596


 

E-mail:1123235531@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大麦屿街道海德曼工业园区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沙门镇滨港工业城公司网站:www.headman.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