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信息】漳州奇美化工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2021-04-16

联 系 人

陈小姐

办公电话

0596-3808764

单位地址

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古雷镇疏港大道南516号

公司简介奇美(CHIMEI)是一家总部设立于台湾的高性能材料公司,于1960年在台南成立,如今已拥有60年历史,3家子公司拥有5座生产基地,员工人数超过3500位。奇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ABS树脂、PMMA树脂和光学板材(LGP & DP)的供应商。

漳州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是2018年由台湾奇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投资创办的台商合资企业,是大陆第二家ABS生产基地。公司位于全国七大石化基地之一——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项目拟分三期实施建设,预估总产能超110万吨,其中:一期为60万吨ABS及AS项目,2021年第三季度投产;二期为35万吨PS项目,2022年第四季度投产;三期为18万吨PC项目,2023年第四季度投产。

漳州奇美化工总占地1182亩,招聘员工约350人。总投资超76亿元,项目整体投产后,预计年营收不低于110亿元,年税收贡献不低于6亿元。

招 聘 岗 位

岗 位

专 业

人 数

学 历

机械工程师

机械相关

5

一本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电气相关

5

一本及以上

化工工程师

化工相关

10

一本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化工工程师:

1)负责生产工艺技术及管理工作;

2)组织现场品质改善技术方案的制定实施;

3)参与生产专案项目的实施,监控项目进度及质量;

4)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做好工艺技术工作;

5)负责部门工艺及设备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6)负责生产工人的教育培训与技能的提升;

7)完成主管交办其他事项。

2. 机械/电气工程师:

1)检修指导:对于疑难故障的设备处理给予技术指导和支撑,负责设备缺陷的统计并制定整改措施;

2)编制检修计划: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编制月度检修和年度大修计划和方案;

3)设备检查:定期组织对设备卫生、跑冒滴漏、运行参数、安全附件、运行稳定性、完好性进行检查,检查各种设备标准落实情况;

4)设备基础管理:设备完好率、泄漏率统计,设备故障的统计和设备档案的管理;

5)人员培训:负责维修人员的日常培训;

6)新设备管理:新设备的选型、技术协议拟定,设备安装、调试、试车和验收管理;

7)设备事故管理:负责设备事故调查、制定整改措施归档管理;

8)其他要求:建立内部交流机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励勤奖+餐补+车马津贴+住房补贴+年节奖金等)

★工程师级别:年薪10W+

 

福利:

★ 享受带薪假、生日卡、各项礼金、旅游补助、教育补助、食宿交通补助等;

★ 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外部/总部学习等;

★ 五险一金(高基数高比例)及商业保险;

★ 每年调薪、双渠道职业晋升;

★ 设有工会、登山协会、篮球协会、跑步协会、羽毛球协会等多个协会。

 

报名方式:

★成人自考学历不认可,应届往届生均可;

★报名方式: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未毕业者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其他相关证书拍照电子档E-mail至: zzqmhr@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