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厦门东利格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03-23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市场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同时加强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3月22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林添良、李远,实验员林永忠、高丽华,学工办余桦,辅导员魏林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深圳艾而特集团厦门分公司——厦门东利格自动化有限公司。

深圳艾而特集团总经理葛欢庆(85级机制校友)、技术总监祝娟(83级精仪校友)对机电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东利格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期待公司和学校持续深入交流,推动合作。

黄宁感谢葛欢庆、祝娟等热心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校友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互动,发挥近邻优势,让更多的学生和校友能够走进东利格,开展创新实践和创业交流活动。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据了解,厦门东利格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系机电学院85级校友葛欢庆创办的深圳艾而特集团的厦门分公司。公司成立之初,机电学院就联合东利格设立了创新实践教育基地,以期加深学生对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了解,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