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学院走访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2023-11-13

11月10日,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一行走访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智能制造系负责人、工程训练中心和学院学工办的部分教师一同走访。

走访期间,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太古飞机展厅,航线维修部经理黄邦其(90机制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

随后校企双方展开座谈,太古公司人事部经理翟子艳、林瑜,太古非公联合党委副书记郭丽娜、基地维修生产发展组主任工程师王玫,培训部商务主任林秋芳以及在职校友李同欢(02机制)、刘大伟(04机电)、陈日文(15机械设计)等一同参与座谈。林瑜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机制和发展方向;林秋芳主任介绍了公司培训部承接的业务和工程师培训生培训计划。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岗位扩展、人才培养和境外生工程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维修中心之一,迄今已服务全球超过90家知名航空公司。同时与世界各著名的飞机设备原厂商建立合资企业发展飞机零部件大修能力,建立了一系列飞机零部件维修企业

据悉,本学期机电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成效,进一步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