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学院走访厦门倍特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01

12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一行走访厦门倍特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测控系余卿、叶瑞芳,智能制造系闫洁,学工办余桦和魏林平等老师一同走访。倍特立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李锦超、研发中心总监兼智能智造负责人陈星光、业务部总监陈盛河、品牌运营部负责人兰娟以及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王小真等全程陪同接待了走访团。

走访期间,机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倍特立工厂,并与公司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校企双方展开座谈,倍特立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并就公司的人才需求、培养机制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说明。李远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就业招聘、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厦门倍特立科技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定位于全球化业务发展的电池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产业链运营者,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环保的电池制造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及全球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拥有铅酸电池事业部和新能源锂电池事业部,主营BETTER与WELLPACK两大品牌,覆盖铅酸电池全产业链与锂电池之间的专业衔接。

据悉,本学期机电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成效,进一步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