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鸿鹭联创工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24

宣讲会时间:11月4日晚 19:00

宣讲会地点:C1-304

 

 

一、 公司简介

新乡市慧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23日,注册资本7180万元人民币,企业总资产2.9亿元,占地面积265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员工500余人,2017年4月公司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71341。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5月被评为“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2018年3月被评为“新乡市三星工业企业”,2017年入库“小巨人”(培育),2018年被评为“诚信示范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延津县“优 秀工业企业”、“爱心企业”等。

厦门鸿鹭联创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新乡市慧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联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全球专注研发设计和生产印制线路板用硬质合金钻针、铣刀、特殊精密工具的专业企业,同时也为3C行业提供专业刀具。公司致力于印制线路板、3C等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整体解决方案等完善服务。

  公司前身为国际钨业巨擘厦门钨业(中国六大稀土集团之一)骨干子公司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刀具主材料碳化钨及硬质合金工具生产商)PCB工具事业群。该事业群于2004年开始投产,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技术,目前拥有各类生产设备300余台,年产PCB刀具6000万支,微型刀具360万支。2018年厦门金鹭对PCB工具产业项目进行改革重组,引进慧联电子,成立厦门鸿鹭联创工具有限公司,对PCB工具产业进行专业地深度挖掘和持续经营。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其中包含专业技术研发人才50余人。拥有行业一流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和检测设备,通过ISO9001和OHSAS18001认证,确保质量领先。客户遍布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实干,高效创新,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弘扬“永不止步,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致力于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全力打造专注、专业、专一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愿景


二、招聘岗位

高瞻远瞩 制胜未来

振兴民族企业  铸就百年慧联


(一) 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信息收集;

2、承担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及相关工作;

3、负责产品设计,包括图纸设计,ERP系统产品信息维护;

4、负责产品询单及订单技术评审;

5、参与产品质量管理并制定相关产品标准;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及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二) 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编制自动化项目的技术方案、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2、负责电气项目的设计、电器部件的选型、电路图的绘制;

3、负责技术资料的编写工作,包括调试大纲、检验规范、维修手册、接线图等;

4、软件外包部分供应商评估,以及外包部分技术的引进和转化;

5、解决技术问题并估算成本和时间;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及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三) 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制定和改进产品的工艺路径;

2制定和优化产品的工艺参数;

3承担现场工艺纪律检查工作;

4参与设备工艺调试,协助处理设备异常;

5、参与建立和完善产品的标准工时。

6、修订部门内部的产品标准、工艺标准、原料验收标准等标准化文件;

7、制定和维护物料编码、BOM表等ERP相关数据;

8、制定和维护PCB工具产品质量维。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及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四)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调研、客户信息收集与月度销售情况分析,积极寻找和开发潜在客户;

2. 负责销售订单接收、跟踪、执行与反馈;

3、负责销售货款回笼,及时协调处理应收款项;

4 、 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协调沟通;

5、参与制定部门月度、季度及年度销售计划,配合部门协调产销关系;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企业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可接受外派至广东和湖北优先考虑。

2、 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及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津贴、伙食补贴、生日礼品、防暑津贴、技能培训、常年举办各种内训课程、专修班等。

2、针对应届大学生设置系列专业培训,在每个岗位均提供“一对一”教练帮带,系统学习岗位技能、岗位流程;

3、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落户。                                                            

4、骨干员工购房借款。

四、晋升通道

在职技能提升及考核

入职满一年后,每年三月份可申请任职资格--《岗位任职资格》---合格:提薪、晋升。

技术岗晋升通道:

助理-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经理资深技术经理。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邮件/现场)→校园宣讲→简历筛选→面试→Offer 发放→签约&实习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备注应聘岗位);

2、邮件投递简历(邮箱:zhusiyin@egretool.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HR   0592-5630791-803

QQ:1219438067

网址:http://www.egretool.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集成路1601-1629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