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03-16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内著名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总部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在厦门湖里、厦门海沧、漳州龙池分设三个生产基地。

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是国家级高新企业及厦门市首批“三高”入库企业,设有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企业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获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分中心)”等高水平研发平台,荣获“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

时间创造价值,岁月历练永恒;

二十余年砥砺磨练,既是金旅恪守诚信经营、不断创造辉煌的二十余年,也是金旅坚持自主创新,赢得市场信赖的二十余年,金旅客车,已发展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的主力军。

 

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在厦门极具竞争力:

1.  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司前三年薪资稳定增长;

2.  五险一金、节假日、年休假和年度体检;

3.  提供员工宿舍、工作餐及通勤班车;

4.  厦门市户口迁移、人事档案寄存及党组织关系接收;

5.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拥有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游泳队、摄影队等。

 

【需求职位】

一、  研发工程师

对应专业:车辆、机械、电气、电子、通信、自动化、工业设计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50-60人

二、  工艺工程师

对应专业:车辆、机械、电气、材料、化工、焊接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10-20人

三、  海外销售经理、配件销售、售后服务工程师

对应专业:车辆、机械、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5-10人

四、  软件实施、维护工程师

对应专业:计算机、软件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3-5人

五、  质量工程师、机动师等

对应专业:车辆、机电、建筑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面议

需求人数:3-5人

【公司招聘方式及流程】

1.邮箱投递简历(投递时请以“2020届-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命名;请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扫描件上传至附件)

2.线上测试/面试

3.offer

温馨提示:

请您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面试通知及结果及时通知到您本人;

对于在各招聘环节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同样期待未来您能通过社会招聘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92-5608754

公司网址:www.xmjl.com;邮箱:hr@xmjl.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69号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61006

 

公司官网: https://www.xmjl.com/campus.html#mynav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