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团委 2011-08-04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政府扶持大中专学生创业的政策,系统提升大中专学生的创业知识和能力,共青团福建省委特别委托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面向全省大中专学生开展3期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系列培训活动,接受各个院校学生报名,每期筛选1000人参训,通过筛选实现1000进阶300,300进阶100,最后100名学员将得到对接创业项目和企业的机会。现将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关于开展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动员、组织有创业想法或意愿的学生参加,同时按照“报名截止时间”的要求在7月10日前将“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及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以文件名“******学院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系列培训报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hq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

附件2: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活动流程

附件3: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报名表

附件4: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信息汇总表

 

                          校团委

                                      2011年7月7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在7月9日下午5点前将“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及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创业MBA学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发送至jdtw@hqu.edu.cn。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点击下载附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