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材料与成型技术”和“机械制造技术”课程作品展览活动

吴贤 2020-12-17

20201216日上午,机电学院“材料与成型技术”和“机械制造技术”课程作品展览活动在C4三楼平台成功举办。学院院长黄辉、副院长李远、制造工程系副主任黄常标,专业教师尤芳怡、姜峰、王苗辉等8人参加了评分活动。

   
此次活动由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和2019级工业设计班主办,同学们精心准备、布置展板,整个展览现场井然有序。上午10点整,评委们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仔细观看了每一个小组的展板,听取每位汇报人的讲解,肯定了同学们在该课程上的分工合作精神和学习最终呈现效果,并针对成果展览和成品展板,提出一些问题和改进意见,并通过扫码进行了评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广大师生。

    
作为一次课程汇报的新形式,本次展览活动不仅用海报的形式展现了学习成果,而且将小组的课程成果整合成了一个可供人扫码细读的二维码链接。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加深了对课程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增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小组分工合作、团队攻克困难的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大家对设计表现形式的理解和班风、学风的建设。


 

               

                                           展览活动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