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千村行】我院智能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团队走访徐工集团

缪骋 2021-04-16

近日,我学院智能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团队走访了徐工集团旗下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和徐工基础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州重型技术中心主任东权、徐工基础液压传动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永华分别对公司性质、核心业务、未来战略规划、产品技术发展情况、存在的技术瓶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实地介绍了公司测试中心、研发新机型测试样机情况。

我院智能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团队负责人林添良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学科平台建设、学科研究方向等方面情况。

双方针对企业提出的未来战略规划与技术瓶颈,结合学院情况及目前的研究方向,共同凝练了多个技术合作点,将从新能源产品开发、传统整机节能性优化、整机动力学模型建立与仿真、产品动态热平衡分析等方面开展技术合作。

据了解,徐州重型与徐工基础是徐工集团的核心支柱企业,是世界最大的研制、生产、销售起重机、桩工机械、非开挖机械、混凝土机械、特种消防车等设备的专业化制造企业之一。

走访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