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过新年|机电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5

春节将至,情暖冬阳。2022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机电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慰问活动,院长黄辉、院党委书记黄宁、院团委书记崔敬岩、院党政办副主任周丽君、辅导员魏林平等一行人来到留校学生楼栋,为留校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大礼包、口罩、洗手液和春联。

在慰问过程中,院长黄辉向留校学生表达关心和问候,了解大家的假期规划,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利用寒假时间充实自己,积极学习,开展科研活动,同时加强锻炼、注重身体健康。

院党委书记黄宁向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祝福,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防疫规章制度,留厦/留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防疫安全。鼓励留校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寒假新春活动。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们各方面情况后表示,学院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服务工作,大家有任何问题和需求可以随时向学院和老师反映,学院将凝心聚力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吉祥年。

随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大礼包,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2018级香港学生丁柏雄表示,收到学院年味满满的大礼包后感受到了浓浓的年意,疫情原因第二年未回家过年,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留校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假期。

2019级安哥拉学生安东尼表示,作为一个留学生,因为路途和疫情的原因,一直未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每年都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收到学院老师带来的大礼包,让我们这些异乡的留学生感受到了温暖。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祝大家虎年大吉,顺顺利利。

 慰问大礼包

 院长黄辉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礼包

 院党委书记黄宁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礼包

 

各楼栋合影

 慰问视频剪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