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2022-07-13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岁月如歌,感谢有你!713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退休教师方千山荣退仪式在C4-407会议室顺利举行。

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宁、院长黄辉及副院长李远、林添良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与退休教师方千山以及各系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共聚一堂。

钱三平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方千山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无私奉献,并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荣退仪式让老教师体会到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方千山老师抚今追昔,深情回忆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的期盼与祝福。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令人动容。方老师表示,虽退休了,但退休不退岗,愿以钟南山院士为楷模继续发挥余热。

岁月如歌青春在,教育情怀代代传在场的教师们都分享了与方老师多年来相处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大家就教学经验、师生关系、校企合作、学生实训、科学研究、学院发展历程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黄辉向方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对学生的谆谆教诲。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希望方老师荣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

黄宁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方老师耿直的品性,称赞方老师是一位纯粹的教育工作者,并希望方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向方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荣退仪式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